系研
统究
登生
录管
  理

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MPA研究生老生注册的通知

日期: 2023-01-13

各位MPA研究生老生:

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老生注册的通知》精神,结合MPA研究生老生实际,特就2023年春学期注册工作通知如下。

1.研究生老生注册时间为2023年2月24日起两周内。

2.注册须知:

(1)研究生本人持研究生证按时到MPA教育中心注册,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的,请向MPA教育中心请假。具体注册安排请留意MPA教育中心详细通知。

(2)在基本修业年限内不能完成学业的研究生,请在研究生院管理系统中申请延长学习年限,起止时间是2022年12月30日-2023年6月30日。要求详见管理系统内提示,硕士生申请延期不超过半年。办理完延期后,才能注册。

(3)需交学费的研究生,应在注册日前交足学费,否则不予注册。

3.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办法》(浙大发研〔2017〕115 号)的规定,“未在学校规定时间注册超过2周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无正当理由的”、“未经批准连续2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或出国(境)未经学校批准逾期2周以上未归的”应予退学。MPA教育中心将及时核实未注册人员情况,并将确认应予退学的学生名单提交给研究生管理处。


提醒:凡是没有注册的研究生,将取消评奖,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学年不注册,将自动取消学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