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研
统究
登生
录管
  理

     ∨     海外访学

剑桥板块

英国剑桥大学“城市发展与社会治理”海外课程选修计划由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发起,旨在通过对英国成熟的城市发展模式和社会治理制度以及管理经验的学习、典范案例教学与实地考察,让 MPA 学生深入地了解英国经过长期发展所探索出的一套系统的城市建设更新管理与社会治理理念与制度,引发学生对我们城市有机更新以及社会治理机制建设的思考。

 

剑桥大学位于英国剑桥郡的剑桥市,是英语世界里成立的第二所大学。在过去 800 多年的历史中,剑桥大学涌现出牛顿、达尔文、麦克斯韦、图灵、等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造就了培根、凯恩斯、罗素等贡献突出的文哲大师;培养了弥尔顿、拜伦等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更有我们熟悉的霍金、金庸、邓亚萍等知名人士。而截止 2018 年,共有 117 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世界第二)、11 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六)、6 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八)曾在此学习或工作,走出了 8 位英国首相。剑桥大学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具体内容:coming soon!